巫柒七七

德哈,犬狼
Harry·Potter forever!

【德哈】旅途中捡到个男朋友


双麻瓜设定

撒娇卖萌可爱哈❌虐妻一时爽德

超级无敌甜

去旅行啦✈️




哈利·波特,19岁,准备去旅行

德拉科·马尔福,21岁,也准备去旅行。

他们在飞机上相遇了


哈利背着自己那个很沉的包上了飞机。好不容易找到自己的座,却发现他的包自己根本放不上去。怎么办?

“我帮你吧!”

从头顶传来一个好听的声音。哈利抬头一看——哇,长得好好看嗷!哈利不由地看呆了


“嘿!能不能不要再发呆了!”

哈利一下子清醒过来

“对,对不起”哈利小声说,并坐到了自己的座上,那个男的坐到了他旁边

“你好,我是哈利·波特”

“德拉科·马尔福”

哈利微笑着看着他

“谢谢你刚才帮我”

“不谢”

德拉科注视着旁边这位热情的男孩,有点…可爱?!


德拉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书。

哈利双手托着脸一直目不转睛地盯着他

他看书的样子好好看啊!他的发色也太漂亮了吧!他的眼睛也好好看!自己好像喜欢上他了……

德拉科怎么会没注意到哈利在看他呢?

他一直用余光瞥着哈利这个小可爱

顶着有点儿乱的黑发,碧绿的眼睛像一滩湖水,让自己深深的陷进去了……

德拉科突然转过头,用手轻轻捏住哈利下巴,让哈利抬头看着自己

“看够了么?”

哈利对着突如其来放大的脸感到猝不及防

他的脸在1秒内变成了红色

“我,我只是在看,看你拿着的书……”

哈利吞吞吐吐的掩饰着

“哦?是吗?”

德拉科挑着眉,用他那该死的、性感的低音问

“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

哈利急忙说

“…谁让你这么好看…”

哈利小声嘀咕着

“你说什么?”

“没没没!”


哎,自己为什么喜欢上了一个这么凶的人

哈利感叹着

不过他这么好看,声音这么好听,就把这个缺点忽略了吧!

想着想着,自己就睡着了

睡熟了的哈利一不小心靠到了德拉科肩上

德拉科又能怎么样?只好让他靠着

哈利嘴半张着,轻轻的呼吸着,隐隐约约看得到粉红的舌尖。衣服的领口松松垮垮的,露出了精致的锁骨

德拉科看着哈利,努力使自己不要对哈利有非分之想

他帮哈利拢了拢领口,心想,这家伙怎么这么瘦啊?脸却肉嘟嘟的。德拉科轻轻捏了一下哈利的脸蛋

“该死,怎么会这样可爱!”


当哈利一觉醒来后,惊喜的发现自己躺在德拉科怀里

“额,德拉科,不好意思哈,我睡熟了没注意”

“没事”

“德拉科,你要去哪几个地方啊?住的是哪个酒店啊?”

德拉科想了想,一点不漏地告诉哈利

“我竟然和你的行程一模一样!我还住你隔壁!”

哈利开心的说

“一个人旅行多没意思,我们一起吧?”

“我觉得一个人挺好啊……”

德拉科话还没说完,就看到了哈利眼睛耷拉下来,蒙上了一层水雾

“为什么不和我一起啊……”

哈利小声嘟囔着

这副可爱的样子谁顶的住啊

“咳,那啥,我还是和你一起吧。”

“真的吗?太好了嘻嘻”

“为什么偏要和我一起啊?”

“因为我喜欢……诶你问这个干嘛,我不告诉你!”

德拉科一不小心露出了宠溺的眼神


在机场,哈利在买冰淇淋

“德拉科,你要嘛?”

德拉科摇摇头

哈利买了一个草莓味的

“哇,好好吃啊!”

哈利感叹着

德拉科用手指沾了些哈利嘴边的冰淇淋,放到嘴里

“确实不错”

哈利发誓听到了自己的心跳

“你,你干嘛啊”

哼,这么撩人是犯法的!

哈利在心里想


他们去酒店居然要挤公交!!!

天哪!

太挤了!

德拉科在哈利身后暗暗叫苦

哈利在德拉科身前暗暗欢喜

这下他可以好好靠在德拉科怀里了

德拉科身上有淡淡的香味

哈利抬头看了看德拉科,眼睛眯起来,嘴角弯成一个好看的弧度

德拉科下意识低头看,

该死的!好可爱!


不一会儿就到酒店了

“这位先生,是在不好意思,你定的单人房间被两位小姐出大价钱买下了,而且我们没有多余的房间了。”

“什么???”

哈利不可思议的说道

还可以有这种操作?

哈利用手指轻轻点了点德拉科

“德拉科--”

哈利可怜兮兮的看着他

“我可不可以和你住一间”

完了,又来我受不住的这套

德拉科心想

“那好吧。我就勉强和你住一间吧”

“嘻嘻谢谢你,德拉科”

“走吧”


没错那两位小姐就是潘西和赫敏



“德拉科我们去吃晚餐去吧”

“嗯”

🍗🍔🍜🍕🍦🍰晚餐中🍮🍪☕️🍞🍟


晚餐后,他们散步去了

哈利悄悄的拉住德拉科的袖子,却被德拉科反手一抓握住了手

“你想干嘛”

“我,我就是想拉着你的袖子嘛”

哈利撒娇的说

“我牵你的手吧”

德拉科牵住了哈利的手

“走吧,我们回去吧”

“好啊”

在路上,哈利只顾着开心,牵到了自己喜欢的人的手,

突然一辆车飞奔过来


我不会告诉你车上是潘西和赫敏


“小心!”

德拉科一把 把哈利拽进怀里

等那辆车过去了才缓过来

“你不看路吗?嗯?“

德拉科无奈的看着在自己怀里这个一脸花痴的人

“我,我下次注意”

嘻嘻,抱到了自己喜欢的人


在酒店里,德拉科躺在床上看电视

哈利端着两杯牛奶过来

“喏,德拉科,喝牛奶”

“我不想喝。”

“喝嘛,我都冲好了。喝了会长高”

“我看你适合多喝点”

德拉科看着眼前这个比自己矮了15厘米的傻宝宝

“不许说我矮!”

“我没说啊!这可是你自己说的”

“哼!”


真开心!睡到了自己喜欢的人


第二天,他们出去玩了一整天

到晚上的时候,哈利和德拉科走在热闹的街上

哈利真的是越来越喜欢德拉科了

他唇形好好看啊

大脑过于兴奋

我好想亲上去

哈利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

走着走着,把他扑倒墙上

德拉科正处于懵逼状态,就看到了哈利撅着小嘴就要亲上来。他本来不想反抗的,但是感受到了周围人异样的目光,就把哈利推开了

“别闹了。”

哈利惊讶地看着他,委屈的低下头

原来他不喜欢我啊

“走吧,回去吧”

哈利本来还想牵住德拉科的手,可德拉科把手甩开了。德拉科实在受不了路人的眼光。这让他开始烦躁

“让你别闹了。这么多人”

哈利这一路都是低着头走完的

到酒店里了,哈利轻轻碰了碰德拉科的手

“德拉科,你怎么了呀?”

德拉科没说话

“德拉科?”

德拉科开始头疼

“德……”

“够了!”

德拉科转过身看着哈利吼

“不要再烦我了好不好?你很烦,从在飞机上开始烦我,一直到现在!我好好一次独自旅行为什么你要来烦我!”

哈利吓得肩膀微微耸起,碧绿眼睛瞪大了,身体向后仰

完了完了完,说重了

德拉科在心里后悔地叫苦连连

哈利眼睛蒙上了一层水雾

“对,对不起。我不知道…”

哈利哽咽道

“我自作多情,我的错。听说隔壁的那两位小姐已经退房了,我,我还是回去自己住吧。对不起”

哈利用手轻轻抹了下眼睛

“我去收拾东西”

德拉科一个劲骂自己混蛋

哈利拉着自己的行李箱出去了

“等一下,我刚刚……”

“不用说了,玩的愉快。”

哈利对他硬生生挤出一个笑容,头也不回的走了


该死!


哈利回到自己的房间里,自嘲着

“我真是自作多情”


第二天,德拉科在酒店餐厅里发现了哈利

他一个人孤零零的坐在那里

德拉科快步走过去,坐在哈利旁边

“哈利,听着我昨天……”

“马尔福?”

德拉科抬起头来,德拉科看到了哈利微微红肿的眼睛

“我过去那边坐吧,马尔福。毕竟我不想影响你的心情”

哈利说完就走过去了

德拉科后悔的瘫在椅子上

他打算出去散散心


在公园里,德拉科忧郁的坐在长椅上

不一会,有一位小姐走了过来

“先生,有什么心事啊?”

德拉科转头看了看,心想自己正好缺个倾诉的人,也就一五一十地讲出来

他没发现哈利一晃而过

哈利本来也想来散心的,没想到看到了德拉科和一位小姐在攀谈着

一股醋意渐渐涌上心头

我他妈不是来添堵的!!!

怒气冲冲的走了



跳转晚上

德拉科很讨厌没有哈利的生活

他决定去找哈利谈谈

他敲了敲隔壁的门

“哈利,哈利?”

半天也没人出来

德拉科急死了,到前台打听哈利的消息

“哦,你说那个男孩子啊!”柜台小姐恍然大悟,“他刚刚还问我最近的酒吧在哪里,眼睛红红的,我告诉他对面就是,他就自己去了”

该死!

敢自己去酒吧?

德拉科以最快的速度赶到那里


看到的是哈利一个人趴在桌子上

“哈利,哈利!”

哈利抬起头,看了看眼前的人

德拉科看到他喝醉后的样子,小脸通红通红的

“走!跟我回去!”

德拉科见哈利没有反应,直接把他公主抱起来

哈利一路上絮絮叨叨的

“德拉科·马尔福这个大坏蛋!”

“他凶我!我那么喜欢他,他竟然看不出来!”

“不喜欢我就早点说出来嘛”

“他说我让他很烦!”

“他不知道我有社交恐惧症”

“我不知道为什么看见他我就不恐惧社交”

“我今天看到他和一位小姐在聊天,我吃醋了!”

“他不可以仗着他长得好看就欺负我!”

“混蛋德拉科!”

“在街上亲他一下都不行!还不可以拉手手”

“哼!我好生气啊”

“他还吼我”


…………

德拉科哭笑不得的看着怀里这个小可爱,呼吸都喷到自己胸口上了痒酥酥的


德拉科小心翼翼地把哈利放到自己的床上

“我好困啊,你看到德拉科了吗?他回来了嘛?没回来的话我去找他,不可以晚上一个人在外面”

“你还知道不可以呢!自己还跑出去”

德拉科无奈的说

“他回来了,德拉科回来了。你快睡吧”

说完就听到哈利睡熟了的呼吸声

“小可爱”



第二天早上,德拉科一醒来就发现哈利不见了

他到隔壁去找哈利,看到哈利刚刚收拾好行李

“马尔福,那个,昨天晚上谢谢你”

“你要去哪?”

“回家啊!”哈利自嘲着“毕竟我不习惯一个人旅行,哈哈”

哈利咬了咬牙

“马尔福,我们再见吧!玩的愉快”

哈利把德拉科推开了,径直向门外走去

心酸阵阵涌上心头

………………

“我喜欢你”

德拉科的声音传到耳边

哈利停下脚步,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里

“我从见到你的第一眼就喜欢你。你很可爱,那天我不应该凶你,只是我还没适应,所以把你推开了”

哈利身体微微颤抖着

“哈利,我喜欢你”

哈利转过身扑到德拉科怀里


“鬼知道我等这句话等了多久!”


德拉科轻轻揉了揉哈利的脑袋,

“对不起。我应该早点告诉你”

他听到哈利小小的抽泣声

“你别哭啊,我会心疼的”

“谁哭了!”

哈利抬起脑袋,一脸正经的说

“你让我等了这么久,你要赔偿我!”

“赔偿什么啊宝贝”

“和我永远在一起!”

“这哪里是赔偿啊?你真是”

“嘻嘻”




END



我也不知道为啥这篇就没在了,所以再发一遍,真的不是因为懒

记得留小心心❤️

评论(5)

热度(17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