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柒七七

德哈,犬狼
Harry·Potter forever!

【德哈】当哈利变成小黑猫

变成小黑猫的哈利--

小甜饼


哈利·波特喜欢德拉科·马尔福

可是哈利不敢去表白

“他一定不喜欢我,而且还很讨厌我”

哈利常常这样想

赫敏爸爸给他出了个非常不错的主意——

让哈利变成一只猫去试探一下德拉科

正是周末期间,非常适合这个方法

哈利本来非常抗拒,可终究还是被爱情打败了


哈利一口喝下了那瓶绿色的药水

他变成了一只绿眼小黑猫,头上隐隐约约看得到闪电形状的伤疤。唯一让哈利感到不满的是他竟然只有茶杯这么大?!

“哈利你好萌啊啊啊!”

“去吧去吧哈利,加油吧”


哈利小心翼翼地走在走廊上,避免被学生们踩到。毕竟他太小了。

走着走着就被一只手托了起来

“喵~”他转身一看,是马尔福!

“你这么小一只在走廊上跑也不怕被踩到?胆子真大”德拉科看着这只小猫皱着眉说,“真是的,怎么长得和那个救世主一个样?不过,既然我发现了你,你就是我的了”

真是天助我也!哈利在心里默默说着

他本来还在为怎么进入斯莱特林休息室而烦恼呢!

马尔福身上有淡淡的冷香,还有柠檬的味道

乖乖躺在他手心里的哈利舒服的差点睡着了

“嘿!德拉科!”

一个女孩的声音惊醒了哈利,他回头看了看,是格林格拉斯!

“待会一起去图书馆吧!”格林格拉斯一脸花痴的问道

“那好吧,我……嘶!”

哈利咬了一下德拉科的手指,一脸怒气的看着他

“你这只猫找打吗?算了算了,我不去图书馆了。我要好好教训一下它”

“啊?好吧好吧。”

格林格拉斯失望的说

哈利则开心的活蹦乱跳


“你刚才该不会是吃醋了吧?”

德拉科凑到哈利耳边轻轻的说,温热的呼吸喷到哈利的耳边

天哪!哈利感谢他现在是一只猫,不然就会看到他通红的脸

他还是把脸埋到了德拉科手心里

他隐隐约约听到德拉科说

“真可爱”


德拉科住的是单人寝室

哈利百般无聊的在他的桌子上

德拉科凑到他跟前,问

“你知道哈利波特吧?”

哈利心一下子提了起来

“他是人们口中的救世主。就他那小胳膊小腿的,还是救世主?可笑。不过我有一个秘密,关于破特的。其实啊,我……”

哈利眼睛瞪大了,会不会是自己想的那样,德拉科也喜欢自己?

“……算了算了,说了你也不懂。我带你去霍格莫德吧!”

Fuck!怎么能话说到一半突然不接着说!

哼!


在霍格莫德

德拉科让哈利趴在自己肩上

愉快!

“我带你去蜂蜜公爵那里吧!那里的糖果不错”

“喵”这算是答应了


好挤啊!!!!!!!!!!!!!!

竟然又遇到了格林格拉斯!!!!!!

“德拉科,我可以看一下你的小猫吗?”

又是那个甜甜的声音,说完抬起手就来拿

“喵!”哈利往德拉科脖子那边靠

“你还是不要碰它了,它会咬你的”

“没事,我不怕!”

说完就把哈利拿到手心里。哈利感叹怎么会有这么讨厌的人,接着重重的咬了一下格林格拉斯,然后被无情的扔到地上

“喵!”哈利可怜兮兮的叫着

德拉科温柔的把它拿起来,“格林格拉斯,我已经告诉你不要碰它了!”

德拉科说完就走了出去

“你疼不疼啊小猫?”

哈利赌气的不看他

“好啦好啦,我带你去喝牛奶”

“喵”



在德拉科的寝室

德拉科把一小盘牛奶放到哈利跟前,看着哈利津津有味的喝完

哈利抬起湿漉漉的脑袋(毕竟他第一次舔着喝牛奶)看着德拉科,给德拉科心脏来了一个暴击

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利跳到德拉科肩上,蹭了蹭他的脖子

嘻嘻


晚上

德拉科在写论文,哈利在旁边看着他

漂亮的花体!

写着写着,就迷迷糊糊趴着睡着了

哈利看着德拉科,睡着了都这么好看!

他的唇型好好看啊,好想亲上去……

哈利真亲上去了

如蜻蜓点水般亲了一下

然后灰蓝色的眼镜和祖母绿的眼镜对上了

完了完了完了!

哈利一边想着,一边逃离现场

“喵——”

德拉科把它抓起来,“亲了就想跑?”

“喵,喵”

“你这只小猫真的是……我要去洗澡去了,你陪我一起吧”


德拉科浴室

哈利在旁边等着德拉科

他很自觉的转过身背对着浴缸里的德拉科

哈利怎么可能忍住不看呢?

他悄悄转过头看了一下德拉科——

天哪,隐隐约约可以看到腹肌啊啊啊

哈利立刻转了过来

他又悄悄转过头去——

天哪他的锁骨好漂亮

又立刻转回来

还是忍不住转过头去——

看到的是德拉科放大的脸

“喵!”

哈利惊恐地看着德拉科

“你进来和我一起洗吧”说着就把哈利抱到浴缸里

哈利不得不随时晃动着他的小短腿

他看着德拉科发梢的水珠滴下来,滴到他的白暂锁骨上

他太白了我想咬一口

这个念头在哈利脑海里一直出现

他向德拉科游去

“嗷呜”哈利不轻不重的在德拉科锁骨上印了个牙印

他满意的看了看这个漂亮的牙印,抬头又看了看德拉科——是自己看错了吗?德拉科竟然露出的是宠溺的眼神?!

“你很不正常啊!这是一只小猫该有的行为吗?”

“喵喵”哈利表示很无辜


德拉科床上

“你就睡我枕头上吧”德拉科对哈利说

哈利慢慢爬过去,趴在枕头上,像一个小团子

“睡吧睡吧,晚安”

“喵”


第二天,哈利一醒来就发现一个特别糟糕的消息——药水实效了。

他现在什么都没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利看了看德拉科还没醒,就想下床来穿一下衣服。可是这似乎有点困难,因为德拉科搂着他的腰。

虽然德拉科的床不小,但是两个人距离这么近,哈利有些难呼吸。他只好张开嘴,吐着舌头喘气。

突然,德拉科手一勾,哈利鬼使神差的把舌尖放到了德拉科的喉结上

这下子德拉科完全清醒了

赤裸裸的勾引啊!

“破特,你怎么……”还不等德拉科说完,哈利就一批哩啪啦地说出来

“对不起对不起啊德拉科,我就是暗恋你然后变成一只小猫来试探你一下,我知道你肯定不喜欢我,甚至讨厌我,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喜欢你,对不起啊我现在就走”

“你叫我什么?”

“德…哦不,马尔福…”

“叫我德拉科。听着,如果有一个人不喜欢你,那个人一定不是我。”

哈利不可思议的问

“你是说,你也喜欢我?”

“没错。不过我们要先解决一个问题。你的舌头刚才放到了我的喉结上。你知道别人的喉结不能随便碰吗?”

“对,对不起”

“可是你已经做了这件事,就要承担后果。

你那是在撩我。”

德拉科把哈利压在身下

“哈利,你要知道,我是特别经不住撩的”

“你要干什么!……fuck you!”

“宝贝,宾语用错了”



事后,腰酸的哈利软绵绵的趴在德拉科身上

“哈利,其实我知道那只小猫就是你”

“你怎么发现的啊?”

“黑毛,绿眼睛,这么小一只,哪只普通小猫会这么可爱?而且还会吃醋,亲我,偷看我洗澡?”

“我就是太喜欢你了不敢表白嘛!”

“真傻。”德拉科搂着哈利,“不过我喜欢”



END





咋会这篇也没在了呢???无奈的我只好重发

我爱你们姐妹们

评论(13)

热度(462)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