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柒七七

德哈,犬狼
Harry·Potter forever!

【德哈】关禁闭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

“马尔福!波特!你们给我停下!”

麦格教授从不远处大步走向正扭打在一起的两人

哈利和德拉科脸上带着红晕从对方身上挣脱出来,但嘴上依然不肯罢休

“蠢波特,你力气还没有我家的猫大”

“闭上你的嘴吧马尔福”

“好吧,既然你们两位先生还不肯罢休,那就关禁闭吧。现在跟我走,你们两个”

站在一旁的麦格教授不耐烦地说道

两人边走边瞪着对方,直到麦格带他们走到一间他们从没有去过的房间

“这间特殊房间的邓布利多教授特意安排给你们的。进去吧。等时候到了,门自然会打开”

麦格说完就转身离开了


其实也没有什么该做的事,而且这里空间也不大,两个人就坐地上边发呆边漫不经心地拌嘴

“都是因为你我才会被关禁闭”

“管住你的嘴就不会关禁闭了”

“……”


突然“轰”地一声,把两人都下了一跳,周围的墙壁开始往里面缩,空间正在慢慢变小

“啊啊啊啊这什么情况”哈利慌张地站起身来

可这墙实在是太猛了,直接把哈利撞趴下了,眼镜也掉了

墙一直缩啊缩,直到只能容下两个人的位置就突然停了

趴在地上的哈利好不容易找到自己的眼镜才发现有点不对劲……

抬头一看就是死对头那张脸

所以现在的场景变得很诡异又暧昧

德拉科分开腿坐地上,哈利在他腿/间并且趴他/腿上

“波特…你tm快点给我起来”

德拉科忍住不去看那张在自己腿/间无辜的脸,毕竟唇红齿白救世主实在是太香了

哈利脸上带着红晕慢慢爬起来,刚起来一半,脚一软直接就扑到德拉科怀里

扑面而来的就是哈利身上淡淡的香味

“嗯……抱歉马尔福…我腿软”

哈利当然不会说出来是什么让他腿软,毕竟趴人家腿上是什么都看得见的

“咳…快点从我身上下来,波特  你长两条腿是为了当摆设吗?”

两人慢吞吞站起来

“我又不是故意的,谁乐意到你怀里啊!再说我也道歉了马尔福!”

“我管你怎么想,这空间变这么小就是因为你!”

……

“轰”又是一声熟悉的声音

哈利转身一看,得,又开始变小了。

这次直接小到两人站着贴到一起。主要哈利是背对着德拉科的

“我知道了波特!我们一吵架它就变小!”

“拜托,我知道这个”

“那你为什么还要和我吵?你蠢吗?”

“谁先开口的我问你!”

“……”

德拉科是要比哈利高一些的,所以哈利现在就一小只缩他怀里

要命的是那香味直冲鼻腔

“马尔福!你腰带别蹭我屁/股好吗!!!”

……

……

幸好哈利看不到德拉科的耳朵是什么颜色

“波特你能不能别喷香水…我…好像有点把持不住…”

德拉科伸手抱住了哈利,在他脖子间不停的嗅着

“我没喷!喂!马尔福…你别…你别这样”




吱——

门开了

这才唤醒两人的理智

他们俩低着头走了出来,脸上耳朵上都是害羞的颜色

“既然缩到这么小,那明天继续关禁闭”

邓布利多教授压制住一丝笑意说到





—————————————————————————

我终于更了🥺🥺🥺

这个学真的太难上了,这个书真的太难读了呜呜呜

我想去霍格沃茨


最后的最后

爱你们哦



评论(79)

热度(4017)

  1. 共2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